腐得安然若素

双重人格分裂症重度患者

【苏靖】一个坤泽引发的血案(七十七)

(因为大家都太热情了,且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苏靖,所以撸主综合大部分人的意见写了这个梗,但愿不会太出戏吧~)

七十七

夏江见林燮脸色一变,心下便知林燮如今已经起了戒心。为防止林燮变卦,他立即满脸堆笑道:“林帅,微臣知你素来是最看重少帅的,况且今日又是少帅与霓凰郡主定亲的日子,倘若微臣不小心伤了他,这总归是不好的,所以林帅尽可放心,待会微臣主罚,定然会牢牢掌握分寸,不会让少帅今日里显得太过难看。”

听夏江如此一说,林燮愈发觉得无奈,只能将手中的军棍默默递给身旁的仆役,仆役恭敬地接过,又转身呈到夏江面前……

夏江大方接过军棍,拿在手里随意颠了颠,脸上满是戏谑地笑意。

景琰这边,他虽然怨恨林殊欺瞒于他,但奈何对林殊早已情根深种,如今林殊这般奋不顾身护他,让他不觉间对林殊的依恋之情无形中又增了一分,被林殊这样紧紧抱着,闻着林殊身上散发出来的乾元气息,昨夜的缠绵悱恻又萦绕心头,如此痴心的恋人,即便无法钟情于他一人,又岂是说忘就能忘的?

内心里,他是死也不会让林殊替他受过的!倘若林殊因为他的过错而被悬镜司摧残,他萧景琰今生今世也不会原谅自己!

思于此,景琰艰难地一手撑起自己的身子,一手狠狠将林殊从自己身上推开,他强忍泪水,嘴里恨恨道:“林殊,我萧景琰即便不堪,也不用你来替我受过!倘若你执意要如此,除非……除非你先杀了我……否则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景琰话音未落,下一秒,林殊已经欺身上前,在众人惊诧地目光中,用自己的嘴堵住景琰的双唇,将他的身子狠狠搂入自己怀里!

既然事已至此,他林殊还有什么可顾忌的?林殊暗想。

今日他已经忍了太久太久,眼前这伤心欲绝之人,不是别人,正是自己今生挚爱!是他林殊许诺一生都要好好保护的萧景琰!倘若连今日都不能护他周全,又何谈将来?

林殊,你已经负了景琰一次,倘若再袖手旁观,你还有何颜面说你爱他?又有何颜面立足于这世上?

想到这里,林殊缓缓放开景琰的唇,嘴角微微上扬,给了此刻一脸惊慌失措地恋人一个温和地笑,又将双唇附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声:“景琰,对不起……”随即右手轻点他睡穴,将他瞬间绵软地身子紧紧搂在自己怀里……

“小殊……你……又骗我……”泪水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……

明明知道林殊要做什么,却还是被他的霸道征服,并不由自主地沉溺在他的柔情里……

昏睡之前,景琰内心一片自责……

萧景琰……你怎么会这么没出息?居然一次又一次着了他林殊的道?

林殊就这样抱着昏睡过去的景琰,在众人复杂地目光中,朝祁王景禹走过去……

“祁王兄,景琰就交给你了。”林殊看着祁王景禹,平静地说。

“恩,我会好好照顾景琰的。”萧景禹点点头,示意他放心。

“霓凰,对不起,我辜负了你的好意……”林殊望向霓凰,眼里满是歉意。

“林殊哥哥,你别说了,我懂你的意思……”霓凰捂住双唇,刚刚那一幕,她已经足够清楚明白,泪水再一次夺目而出,却不是伤心地泪水,她内心深处依然爱着林殊,即便林殊不爱她,但她更不愿意看到的,是林殊的痛苦……

“父帅,孩儿不孝,辜负了父帅的一片苦心……”最终,林殊跪在林燮面前,即便已经这样,他眼中仍然透着一分坚定。

“哎!你这逆子!你要为父怎么说你才好?”林燮脸上是无可奈何地落寞,事已至此,一切再无挽回的余地,林殊既然执意要如此,他这个做父亲的还能怎么样呢?

只是接下来要面对的,恐怕就不是一个悬镜司夏江这么简单的人和事了……

“孩儿谢父帅成全!”林殊如何不懂林燮的心思?只是他已经做出选择,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,事到如今,再难的危局,他也要勇敢去面对……

最后,他走到景琰刚刚行刑的长椅旁,自觉地俯身而上,然后双眼直直望向夏江,缓缓道:“夏首尊大人,我林殊已经准备好了,你开始吧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咱是抱歉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抱歉啊,各位亲,撸主还是没想好该怎么打才能既符合逻辑,又照顾到后面的剧情……

因此……大家容我再拖一章!

明天,我一定把这十棍子拍得啪啪响!

就这样,晚安!


评论(28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腐得安然若素 | Powered by LOFTER